close

1.jpg

老實說我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好好照顧我的頭髮

雖然前陣子才到設計師那邊順便修剪分岔

頭髮還是敵不過摧殘,就像乾燥的稻草一樣

有太多的事情要忙連護髮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收到 Aperio‧艾貝歐的櫻花水漾護髮乳

這才讓平時懶惰的我開始愛上護髮

沒辦法......要沖洗的護髮產品實在是太麻煩

一不小心就會忘記要護髮XD

2.jpg

櫻花水漾護髮乳

蠶絲與小麥雙水解蛋白,帶給秀髮雙倍滋潤

水解小分子,能快速滲透髮絲,補充頭髮流逝的養分

加上淡雅的櫻花清香,與清爽的保濕因子

讓護髮不再厚重黏膩,柔順秀髮,散發自然光澤與彈性

・容量 6.8 fl oz / 200mL

・艾貝歐人氣商品,20秒護髮

・有效抑制髮絲毛燥與靜電

・乾濕兩用超便利,免沖洗!

 

連結在這裡呦https://goo.gl/YdNPDY

3.jpg

櫻花淡淡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療用,就連包裝也可愛粉嫩

他們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瓶蓋是採用隱藏是卡榫

只要把按壓的頭向旁邊轉就不用怕髮乳被擠壓出來囉!!

髮尾的話我會按壓兩下後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就看你的用量多少

但是護髮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抹到頭皮喔

4.jpg

櫻花水漾護髮乳可以乾濕兩用,出門前或是洗髮後都可以

像我早上比較匆忙著出門,就會直接把護髮乳塗抹在髮尾上

假如我比較有時間就會洗髮後搭配頭皮按摩

取適量的護髮乳在手上稍微搓揉後,透過按壓的方式讓頭髮吸收

5.jpg

6.jpg

接下來就能夠把頭髮吹乾就完成了!

過程中我還會用邊用手指當做梳子,這樣吸收的速度會更快

而且我發現以前用過的護髮乳等產品手都很容易會黏黏油油的

但是櫻花水漾護髮乳這款卻清爽不油膩,護髮的時間也縮短很多

7.jpg

從我抹上護髮乳開始到吹頭髮大概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雖然他們是說20秒就可以,但是我自己太愛慢慢拖

所以就又多花幾分鐘的時間才把頭髮護好

前後差別真的很大,直接從到草髮質變成水潤有光澤

明顯改善我毛躁的髮質,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是短髮,真想甩髮給大家看變的多柔順

8.jpg

9.jpg 

會讓男人魂牽夢縈的自然而然就會聯想到女生頭髮散發出的香味

舉手投足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以及柔順的髮質,總會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如果你也很懶的護髮的女孩,我想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喜歡上櫻花護髮乳

不只令人滿意,就連裡面的成分天然無害,用的很安心!

 

還再等什麼現在還有母親節禮盒唷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kk3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