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youtuber在韓國做皮膚管理

就覺得很有興趣

近期剛好我的皮膚因為去年夏天曬太多太陽而長一些斑斑點點

就上網爬文看到光澤診所有皮膚管理的課程可以體驗

聽說范冰冰也去做過呢!!!

就連絡了一下立馬預約!!!!

1.jpg

2.jpg

診所二樓有舒適的沙發等候區

可以在這裡喝茶看看雜誌等待醫師

3.jpg

4.jpg

 

有密碼可以放置你的貴重物品

真的很貼心呢!!

6.jpg

7.jpg

有上妝的朋友也沒關係
在施打之前會幫你把你的妝都卸乾淨

這是我此生臉最乾淨的時刻了吧哈哈哈XD

8.jpg

洗完臉後準備敷上麻藥囉

施打前會先敷上麻藥

敷完麻藥的我以為我顏面神經失調完全皮膚沒感覺XD

9.jpg

10.jpg

接下來敷完麻藥就開始施打雷射囉~~~

因為我想讓我肌膚看起來平滑膨潤

所以醫生幫我施打了”雞尾酒雷射”

 

什麼是雞尾酒雷射呢?

就像喝雞尾酒一樣,是一種混合的酒品複合式的配方

雞尾酒雷射就是一次會使用多台機器針對皮膚的複合型問題分別處理

醫師也會依專業評估判斷你需要怎樣的療程機台,可以搭配其他雷射使用

醫師都會針對你的肌膚狀況來幫你做一起個調整

 

11.jpg

這次我給陳姿秀醫師施打雷射

陳醫師技術非常好

在施作時使用的感受是非常舒適、放鬆的

施打後護理師也會強調你保養要做好加強防曬!!!

很重要喔~

 

 

在跟醫生諮詢的時稍微聊了到一下

因為我對於自己我的臉型非常不完美不是很滿意

我就一併稍微詢問醫師不滿意的我的臉的地方可以怎麼拯救它

因為笑起來跟包子一樣肉肉的

醫師建議我施打肉毒瘦小臉加上一些些消脂針

 

並在結束雷射施打作後

到另一個小房間開始施打囉

12.jpg

13.jpg

醫生會先看我哪邊需要改善

打針之前幫我畫線做記好

14.jpg

15.jpg

打肉毒的第一下真的有點痛

但還可以忍受

反而消脂針不會痛

 

16.jpg

17.jpg

 

打完針後回到修復室

因為剛剛有打完雷射臉很紅

所以要稍為會需要冰敷鎮定一下

 

18.jpg

 

這是打完後半小時拍的

因為打了消脂針所以會腫3-4週

所以看起來臉很想剛拔完牙一樣哈哈XD

不過可以看到我的臉完全以經退紅了

沒有開美肌機用手機內健建拍的

臉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色

 

 

謝謝光澤陳姿秀醫師給了我這麼棒的體驗

讓我擺脫了臉部瑕疵

可以不用美肌相機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當然本人看起來皮膚真的是又透亮又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kk3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