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花蓮的伴手禮,大家是不是會想到奶油酥條?

說到這就讓我覺得非常想ㄌㄧㄡˊ口水

第一次吃到奶油酥條是有一次去同學家,同學媽媽請我們吃奶油酥條

那香甜脆脆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本文與縣餅合作邀約**

1.JPG

這次收到花蓮縣餅讓我不禁開心到想尖叫

你看看!是不是超大包~~

 

 

 

2.JPG

3.JPG

最期待的奶油酥條,一收到立馬打開來狂嗑

連家人吃了都停不下來!!!!

 

4.JPG

裡面是一條一條像炸土司的感覺

上面沾了滿滿的糖霜

非常爽口不膩,脆度剛剛好不會過硬讓人咬不動~

 

 

 

 

 

 

 

5.JPG

再來是洛神酥包裝非常的精緻

送媽媽送婆婆非常適合

6.JPG

可以看到裡面內餡非常飽滿

吃起來很像蔓越莓酥,不酸不甜剛剛好

洛神酥的外皮厚度也剛好,因為我本身不愛吃很厚的皮

這種厚度是我可以接受的,非常香也不會很膩

 

7.JPG

看得出來他很大顆嗎>///<
 

 

 

 

 

 

8.JPG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漂流木

包裝非常非常得漂亮

9.JPG

10.JPG

你看是不是超級豐富

這盒送給男友的媽媽我覺得超級加分
 

11.JPG

我的是綜合的,裡面有黑胡椒、蒜味、咖啡跟原味

總共有七片,非常得有份量!!!

可以看到他跟奶油酥條一樣是脆脆的吐司只是他是一大~~~~

超大一片的比我臉還要大

12.JPG

看,這只是一小角就比我的手還大了

超級好吃超級酥脆~

13.JPG

吃起來非常厶ㄨㄚˋ嘴~~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真心覺得漂流木是最佳過年好選伴手禮阿~~~

送親朋好友都很適合的說

 

 

 

 

 

14.JPG

看得出來我覺得好吃到爆嗎?

真心超級推薦奶油酥條<3<3<3

 

 

 

 

 

 

 

 

15.JPG

很開心這次收到縣餅的邀約

讓我這次有很大得收穫

下次去花蓮我一定會買很多回家吃

 


 

 

 

花蓮縣餅
中華門市:03-8312-889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號
站前門市:03-8338-819地址:花蓮市國聯路一路57號A7
麥式多門市:03-8334-336地址.:花蓮市民國路139-2號
官方網站:http://www.hl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ing970/

 

以上有任何疑問歡迎至粉絲團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kk3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