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寫文章~有些緊張,希望各位多多包涵XD

第一次寫文章就寫醫美太有挑戰性了覺得很特別很好玩~~

首先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我會想要除掉我的眼袋?

在我出身有意識已來我的眼睛每天都是呈現很疲憊的狀態

就算把妝畫得再美還是會有人問我”為什麼看起來很滄桑很疲倦”

借此機會我就想一口氣把我的眼袋除掉了

 

眼袋術前照_3524.jpg

手術前,可以看見我的眼袋就算有用美肌了還是非常的明顯L

 

 

 

 

 

 

 

至於為何我會選擇綺麗嘉呢?

因為我上網爬了很多文作了很多功課

看到各式各樣的案例以及大家的心得,有人推薦微整就好、有人建議直接手術

我個人是覺得,我這麼年輕就有眼袋,微整得整上幾年呀….

想想還是審慎評估後一次把討厭的眼袋給解決了唄

綺麗嘉是我目前看過沒有負評的ㄧ家醫美診所,大致都是好評^0^

除了比較放心之外,也是因為他的手術方式是一舉多得的『眼袋脂肪位移術』

聽起來很神奇,其實就是比較安全手術方式,將眼袋的脂肪推到淚溝的位置,除了改善眼袋,還能填補淚溝,甚至顯現蘋果肌唷!!不是一般常見的直接抽出眼袋脂肪,這樣完全不會有眼袋外翻、眼睛閉不起來的可怕後遺症!!之前也看過新聞報導演帶術後眼睛無法閉合事件,所以就找上朱醫師來做諮詢了~~~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3076.jpg

一進診所就有四張很美很舒服的沙發,搭配柔美燈光整個緩和,

一坐下去瞬間想秒睡XD

還有很大一張朱醫師的照片以及他的資歷~

這種舒適的環境讓我覺得非常得放鬆,緊張感下降了一半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9203.jpg

(還有很美的水晶吊燈~超美的~)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3728.jpg

諮詢完坐在沙發上等待醫師(漂亮的沙發好華麗~)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6542.jpg

 

這張是樓上的VIP室,在手術前會在這邊做等候~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596.jpg

裡面還有櫃子可以所自己的貴重物品不用擔心東西不見哦~是不是很貼心^^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4875.jpg

 

樓上房間沙發也很美阿,光線充足根本是拍照得好地方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792.jpg

診所整體看起來非常大也非常寬敞,有超多諮詢&診療間的,個人隱私100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3733.jpg

在一開始會跟諮詢師溝通,告訴她我的需求,諮詢師非常親切,會先初步給建議以及針對我的需求說明手術的詳細過程,也不會亂推銷我產品,不會給人壓力,因為一般來諮詢,其實素求都蠻清楚,最不希望被強迫推銷,在綺麗嘉,不論諮詢師或是朱醫師,只給最需要的建議,然後讓顧客自己決定需要的療程,整體讓人很舒服<3<3<3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8744.jpg

手術前的衛教說明:護理師會非常子細的說明術前、術中、術後注意事項,手術前一天也會提醒一次

說明後會貼心的將術後的醫療包、傷口照護說明書用可愛小袋袋裝起來,不會讓別人看出來紙袋是從醫美帶出來的啊XD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391.jpg

接下來就來跟朱醫師見面啦~整個療程跟朱醫師見面很多次,不會像有些人說只有諮詢看到醫師,感覺不踏實

朱醫師本人很親切,諮詢時會以專業的角度給予整體建議,告訴我目前可以改善的部分有甚麼?然後讓我自己決定是要一次解決呢?還是依輕重緩急慢慢改善。

決定好療程後,朱醫師會專業的說明一次手術的方式,並且跟我溝通我的需求,提供範例照讓我參考,還會找比較貼近我狀況的範例,讓我更有概念,而且有問必答我的疑問,完全不會有醫師的架子喔^^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8166.jpg

醫生非常的專業,諮詢過程也講得很簡單不會讓我聽不懂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4452.jpg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4931.jpg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9335.jpg

諮詢完後護理師先來幫我拍一下術前照

 

 

 

 

再來就是讓人緊張已久的手術了,醫生幫我做內開式眼袋脂肪位移手術

眼袋脂肪移位手術就是將你眼袋多餘的脂肪填補到淚溝的凹陷處,可以一舉兩得的消除眼袋又填平你的淚溝凹陷,根本就是我所追求的啊((((要求蘋果肌澎澎><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642.jpg

手術房環境非常舒適不會讓人有緊繃感,醫生跟護士都很貼心不斷安撫我的緊張感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2688.jpg

打麻藥真的是裡面最痛得過程阿!!!!!我緊繃到一個爆炸((淚奔~~~~~

不過一下子麻藥就發揮功效了喔~~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3080.jpg

在術前準備時我確實真得蠻害怕的一整個很僵硬整個腿軟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7104.jpg

護理師很貼心的給了我兩顆超療育超紓壓的小馬卡龍,害怕或疼痛時可以舒緩我的緊張,捏爆他就對了哈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6947.jpg

手術過程太可怕了就沒拍照了,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我感覺更快,結束後護理師把我帶到一個小房間,讓我冰敷休息~

冰敷完就回家休息啦~當天我還去學校考期中考,還好第一天眼睛沒有很腫

 

 

 

S__23134288.jpg

手術冰敷完的樣子,我的臉沒有很腫看起來還算能看XD

S__23134628_0.jpg

晚上考完試眼睛慢慢開始腫起來了

 

 

S__23158787_0.jpg

術後第二天是最可怕的,看到這樣的自己我真的覺得超可怕,一整天不敢出門,覺得自己變得超級醜

因為是第一次做醫美手術,看見這樣的自己真得蠻害怕的,連我的山根都不見了

整個一度以為我變成韓國大媽了,恢復期那幾天心情真得超級不好,很擔心自己就這樣醜一輩子怎麼辦

結過根本自己想太多XDXD,不過真心提醒想手術的朋友們,除了醫師的專業技術,術後自我的照護也是很重要喔,護理師說,術後有好好冰敷的人,其實3-5天就完全消腫了!!

 

S__23224572.jpg

術後第四天已經慢慢消腫了,開始有一些淤血的狀況

但整體狀況好了一大半了,已經敢出門見人了

 

 

寫文需要用到的照片...----割眼袋_6537.jpg

術後一週回診所拆線,拆線過程超快,完全沒有感覺

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快,讓我心裡瞬間放下一顆超大石頭(((感動~~~

 

 

 

 

 

efa.png

看見自己變美變有精神,真得很感謝朱醫師的巧手

覺得辛苦了一週真的都值得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之前我得眼下有很明顯的眼袋,現在不管怎麼拍照都不會有困擾了

現在的自己變漂亮了,同學朋友也說我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覺得開心得不得了

一開始真得擔心很多,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擔心根本多餘的

現在得我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遮瑕上面變美也方便了許多讓我早上不用早起來化妝了~

 

 

 

 

綺麗嘉醫美診所提醒各位,進行任何手術療程前,都需要經過醫師評估,手術恢復快慢會因人而異,術後保養動作更是不能少。

關於綺麗嘉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http://plu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kk3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